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

婚姻

状况一
刚才,我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思考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放在眼前的是一杯水,而她,正坐在我身旁静静的看着我。当我看到她时,她就立刻以一个微笑回我,对我说:“怎还不睡啊?”接下来,她就让我把身体坐直,然后走到我身后帮我按摩。嗯。。。好爽啊!她的功夫又进步了。接下来,她就拍拍我的肩膀说:“好了,去冲凉睡觉!”

状况二
刚才,我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思考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放在眼前的是一杯水。其实,也没什么奇怪的。因为在我闭着眼睛时,就已经听到杯子放在桌子上时“怦!”的一声了。接下来,她就凶巴巴的在我旁边对我说:“做么还不睡?明天不用做工啊?”“我。。。”“好了好了!快点去冲凉睡觉!”

状况三
刚才,我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思考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放在眼前的是一杯水。回头一看,她已经呼呼大睡了。哎呀!竟然把她给忘了。。。还是快点梳洗梳洗,睡觉吧!

状况四
刚才,我坐在房间的椅子上思考。当我睁开眼睛时,放在眼前的是一杯水。再仔细看看,水怎么只剩一半了?原来,她正坐在我旁边,忙着呢!忙着忙着,不知觉的把倒给我的水也给喝了。。。于是,我把杯拿去厨房,再把水倒满,端给她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记得有一位长辈和我说过,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。自己寻找的另一半,肯定会对自己的生活造成影响,而且不同的另一半也就会带来不同的结局。这句话蛮有根据的。看过以上的四个状况就大概知道了吧。。。

其实,婚姻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?嗯。。。大概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已经有一段时期,觉得情浓了,也觉得不后悔了。就去签签纸,请请吃公告天下吧。。。签纸,是把承诺给许下,两人从此一起生活,互相扶持。请吃,就是对亲戚朋友的一种尊重,通知他们自己已有家室。

看着看着,两人要一起生活,还要请吃。哇佬!难怪对穷人来说,结婚是如此奢侈的。不是吗?请吃,一般上,请多少座?就拿五十来说吧!五十,一座五百块,就二十五千!一起生活?算不完!因为这笔帐是需要算到死的。

难怪难怪,人人都说,没钱最好不要结婚。到时,两夫妻吵架的导火线很可能就是钱了。吵架,多伤感情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Google